我院开展“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3·20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访问次数: 10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育人氛围,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于3月中下旬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的主题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多种子活动,“趣”味悦动,燃“春”而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充分发挥体育调节情绪、运动疏解压力的作用;巧手趣涂鸦,约“绘”漫时光艺术彩绘活动将心理健康教育有效融入美育浸润行动中;“润心讲堂”心理健康专题系列讲座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助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

接下来,中心将继续深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更多富有创意和实效性的心理主题活动,通过多途径多渠道,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撰稿/殷颢文;图片/陶冠伶、杜泽薷、陈咏昕;审核/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