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访问次数: 10

3月26日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宣讲会院领导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亮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目标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并本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流程及部门“共性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介绍,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及科技处负责人对教学部门业务工作考核指标进行宣讲。随后,与会人员对本年度目标考核指标进行了讨论,考核指标制定部门就现场提问作出详细解答和进一步说明。

会议指出,考核指标制定做到将常规工作与创新工作相结合日常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指标的延续性和适时调整相结合过程考核和结果运用相结合,稳步发挥目标考核导向性作用。会议要求,全院所有部门要对目标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做好指标研读与学习,维护考核指标权威性,确保考核工作顺利推进、有序高效。

(撰稿/韩蕙竹;图片/朱婕;审核/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