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组织开展2024年家长观察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访问次数: 10

327日至28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组织开展2024年家长观察员活动,来自各学部的13家长观察员应邀来参观交流。

28日上午,我院召开家长观察员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兴东、纪委书记顾模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家长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环境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党委书记王兴东为家长观察员颁发招生宣传员聘书,并同家长们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家长观察员的角色非常关键,他们不仅是家校沟通的桥梁,也是监督和反馈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家长继续做好学院的监督员、指导员和宣传员,凝聚家校协同育人合力,共同推动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交流期间,家长观察员还参观了生命科学馆、医学模拟中心、学生食堂等教学和生活场所,并与学生一同参加学生表彰大会,深入课堂一线参与随堂听课,体验学院育人文化氛围。

(撰稿/邵文新、董芳;图片/赵晨曦;审核/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