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榜样如炬 星耀康达”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访问次数: 10

327,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榜样如炬 星耀康达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院领导张鸿来、王兴东、王磊、顾模进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胡蓉,各学部、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家长观察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胡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纪委书记顾模进,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亮分别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2020级急诊班班长秦怡、2022级全科4班高尔嘉、2022级护理1班李子璇同学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

为更好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全院同学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奋发进取、全面发展,我院开展了2024年“校园之星”评选活动与组建2024年优秀学子宣讲团。会上,院长张鸿来向“校园之星”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向优秀学子宣讲团授旗,宣讲团团长2022级临床3班何鸯同学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王兴东向为学生成长成才默默付出、潜心育人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敬意,向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各设奖单位、团体及个人表示感谢,向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青春追梦人;二是要注重点滴积累,做砥砺前行的青春筑梦人;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做医学路上的青春圆梦人,勉励康达学子用行动彰显博采并蓄的康达风采,积聚锐意进取的康达力量,展现当代青年努力奔跑的奋进姿态。


(撰稿/姚梦;图片/朱婕;审核/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