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4-09      访问次数: 447

49午,连云港市国家安全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戴京应邀来院开展2024“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国防防线大队支队长陈亮进行现场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保卫处康复医学部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讲座由保卫处处长任园园主持。

戴京主任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携手共筑反奸防谍钢铁长城》为主题,从党的发展历史进程中反奸防谍真实案例出发,以案示法,延伸到当前我国所面临的国内外安全威胁,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

本次讲座系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之一,由保卫处主办、康复医学部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普及,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使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撰稿/管琪琪、王烁;图片/朱婕;审核/任园园、单树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