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春雨润红心,铸魂耀新程”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4-09      访问次数: 117

4月8日早7时,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博爱广场举行“春雨润红心,铸魂耀新程”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升旗仪式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全体成员,临床医学部、基础医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师生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本次仪式由临床医学部承办。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临床医学部副主任陶嫄以《国旗背后的故事》为题,以动人的党史故事为教材,在国旗下为在场师生讲授了一堂催人奋进的党课。临床、基础医学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慷慨激昂,展现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的坚定信念与决心。

基础医学部副主任芮珏勉励同学们应了解百年征程,铭记百年初心。做到铭记历史,汲取奋斗精神;着眼当下,把握时代风向;展望未来,绽放青春之光。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奋斗之姿续写新故事。

(撰稿/谷昊泽;图片/康达萤火虫;审核/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