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校园行活动在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启动

发布时间: 2024-04-12      访问次数: 10

4月11日上午,由海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承办的海州区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校园行活动启动会在我院举行江苏省疾控中心性艾所主任医师闫红静、连云港市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赵兴海州区卫健委党委委员李振涛、连云港市海州区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连云港市各大中专院校青春健康工作负责人,8所在连大中专院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连云港市海州区卫健委党委委员李振涛主持。

王磊副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青春健康教育和防艾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地校府合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服务地方健康教育,努力讲好防艾故事,展现防艾风采。

赵兴副处长强调,各高校要进一步增强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提升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水平及效率。

江苏省疾控中心性艾所主任医师闫红静应邀开展《江苏省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及综合干预》专题授课,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流行趋势、青年学生等重点人群的疫情特点,强调了高校开展艾滋病宣教教育及综合干预工作的紧迫性。

会上,连云港市海州区疾控中心主任荣山松与8所在连大中专院校相关工作负责人签署了《海州区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校园行活动协议》。会后,开展为期两天的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

(撰稿/胡子健图片/朱婕;审核/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