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期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4-15      访问次数: 10

为提升科研人员实验动物操作专业技能,加强动物实验规范管理受江苏省实验动物协会委托,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4月13-14日举办第期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培训。来自学院各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医院、连云港地区企业等14家单位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科技处处长汪海峰主持培训会。

科技处负责人在开班致辞中对培训专家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本次培训的工作安排和流程,强调从事动物实验持证上岗必要性,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各医院和兄弟单位之间的科研合作,积极拓展实验动物服务。南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朱顺星主任等专家讲授了实验动物专业知识培训后,培训学员参加了江苏省实验动物专业技能考核

此次培训强化了科研人员对动物实验标准化、规范化的理解,提升了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同时扩大了我苏北地区实验动物领域的影响力。

(撰稿/时潘;图片/时潘;审核/汪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