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教师在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4-04-16      访问次数: 10

4月12日至14日,由中国医疗保险教育联盟主办,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医疗保险教育论坛”顺利召开。4月12日晚举行的“乐凡杯”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上,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张可老师荣获特等奖,陈仓老师荣获一等奖

论坛中,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人文与管理学部常务副主任董伟康,青年教师陈仓、张可参加论坛,并作交流董伟康副主任以《产教融合,努力培养厚基础、重能力的应用型医疗保险专业人才》为题,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医疗保险专业人才培养中的经验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我教师加强了与全国同类院校、同类专业教师的沟通交流,扩大了专业教育教学的视野,吸收了诸多医疗保险相关专业建设经验,提升了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陈仓;图片/陈仓、张可;审核/董伟康、陈家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