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17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委以及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417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会议,审议《关于在全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王兴东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刊发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文章全面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强化从严治校、推动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学的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重点、教育对象和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教育实效,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学院重点工作安排相结合,以严明的纪律为学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奠定坚实纪律保证。

(撰稿/杨维静;图片/薛丹妮;审核/孙艳)